你就是我的太阳☀️

【巍面】我习惯了,所以没关系(上)

一定有ooc+bug,如果不喜,請務必要慎入!!

標題取名廢,作風文筆略拙,請見諒ฅ'ω'ฅ

灵感来自本座的生活中的头疼😂,但文中是不完全

情节皆为半虚构,如有雷同,大概是有缘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寒冷的冬天,夜尊犯头疼。

每每犯疼一次,他都要冒着冷汗熬过一晚,直到头不再疼,迷迷糊糊的睡着。

就算住在沈巍家,夜尊依然如故,不会因为自己难受而去麻烦沈巍。

直到某次夜尊实在是疼的受不了,手捂着头直皱眉,沈巍看见如此的夜尊,就猜测这种情况应该不只一次。

沈巍立即用黑能量检查夜尊的身体,才发现大战之后的夜尊,身体简直是残弱之残弱。

然后用自己的黑能量暂时压制了夜尊身上的残缺。

“为什么不说?为什么不跟我说你...的事?”沈巍很生气,抓着夜尊的肩膀,让夜尊的专注在自己身上。

“说了,有用?”夜尊摆出无所谓的样子,拗过头不看沈巍。

“你不跟我说,我怎么能知道?明明本身的身体不好,撑着难道就能自然好吗?”沈巍掰过夜尊的头,硬是要夜尊直视自己。

“我习惯了,所以没关系。”夜尊顺着沈巍的手,直视着沈巍。

沈巍听到这句话,感到了难受,“不要这样...。我是你哥哥啊...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先将文放上,以后再补😂

想好又忘,重复多次_(:з」∠)_

心情有些复杂~_~

感谢大家的喜欢以及支持ฅ'ω'ฅ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36 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