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就是我的太阳☀️

【巍面】失忆,是为了忘记㈡

一定有ooc+bug,如果不喜,請務必要慎入!!

標題取名廢,作風文筆略拙,請見諒ฅ'ω'ฅ


  

私设夜尊只记得当年自己生病了,在山洞里等待嵬觅食回来(不包括遇到贼囚,并且不知道自己觉醒能量的事情),非常极其依赖沈巍ฅ'ω'ฅ


  

情节皆为虚构,如有雷同,大概是有缘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其实沈巍早就发现扒在门框的夜尊,心里有些感触,想起了从前。


  

然而如今看见银白发色却不是万年之后狠戾的夜尊,沈巍也是很讶异。


  

可是不管是万年前的鬼面还是万年后的夜尊,都是他双生的弟弟。


  

所以沈巍很珍惜现在与夜尊的时光,但愿这份时光不会太快流失。


  

“夜...咳咳...,怎么扒在门框那呢?”,沈巍装作突然看到夜尊,突然被吓到的样子。


  

夜尊一脸无辜地样子,“面面...面面想跟哥哥一起...。(低头怼手指.jpg)”


  

看得我们高冷的沈教授有些失笑了。


  

沈巍将汤盖上锅盖焖着,欲走向夜尊面前时,瞥见夜尊白花花的脚没有穿上拖鞋,不禁有些无奈,将人抱起。


  

“嗯?哥哥要抱面面去哪里?”夜尊一脸懵着。


  

“怎么没有穿鞋就下床呢?”沈巍将人抱放在沙发上,转身就去玄关处的鞋柜拿拖鞋。


  

在沈巍还没挑好拖鞋之前,夜尊带着纳闷还有疑问说着,“什么是拖鞋呀?(歪头.jpg)”


  

沈巍才想起夜尊已经不是现在的夜尊了,有些事情必需重新教起,而且这次不容许有一分一毫落差。


  

便拿起一双室内棉拖鞋后,走向夜尊面前,“这个是室内棉拖鞋,冬天穿这个,脚才不会冷。”,说着说着,沈巍便一脚跪着给夜尊穿拖鞋。


  

夜尊一脸稀奇地样子看着沈巍给自己穿拖鞋,脚上温暖的触感以及穿好拖鞋的感觉,使得夜尊更加喜欢依赖柔软。


  

看着夜尊对于这种感觉不排斥,还露出孩童般的笑容,沈巍看得有些昏神。


  

夜尊看着沈巍愣住,不免产生了些许孩子气,边用手在沈巍眼前挥了下,边笑着说,“诶盒诶盒...哥哥突然呆呆的了,好玩好玩。(突然拍手.jpg)”


  

沈巍回神看着这样单纯的夜尊,心里不禁生出想保护好夜尊的感觉。


  

鬼使神差地伸手摸了一下夜尊的头,夜尊见状也没有排斥,只是眼神无辜的盯着沈巍,软嚅地喊着沈巍,“哥哥...。”


  

“乖,哥哥去拿吃的给你。”沈巍将手放下,起身牵起夜尊来到餐桌前,再转向厨房去拿吃的。


  

夜尊什么话都没有说,只是乖巧地等待沈巍端着食物的到来。


  

沈巍在桌上摆了2菜1肉1汤以及3合1水果,夜尊眼睛亮了,想直接用手吃,结果被沈巍制住了。


  

夜尊委屈的说,“哥哥,我饿。”


  

沈巍看着夜尊委屈不忍心,却希望夜尊能记得用餐礼仪,坚定了自己的意念便说,“先去洗手,然后用筷子吃吧。”


  

然后亲自带着夜尊去洗手,夜尊乖乖的洗了,沈巍又亲自用毛巾将夜尊的手擦干,温柔的连沈巍都不知道自己竟然能对夜尊如此细心。


  

接着将人又带入餐桌,手把手的教着夜尊学习筷子的用法,夜尊对筷子不熟悉,可在沈巍亲自的指导下,总算能夹起菜了。


  

沈巍带着微笑,亲昵地摸摸夜尊的头,“面面真聪明,一教就会。”


  

夜尊看着沈巍开心,自己也开心的笑了。还顺手给沈巍夹菜,“哥哥,吃。”


  

沈巍看到夜尊夹菜给自己后,自己便夹了肉给夜尊。“快吃吧。”


  

“嗯!”点头后,夜尊吃了沈巍夹的肉,然后就疯狂吃肉。


  

沈巍看夜尊都没夹青菜,便给夜尊夹了蔬菜。


  

夜尊皱了皱眉,却还是乖乖的吃了一口,发现不难吃,便开始均匀用餐。


  

沈巍看到如此,笑了笑便开始吃饭。


  

吃完饭后,夜尊帮沈巍收拾了餐桌,跟着沈巍一起去厨房洗碗。沈巍看了一下乖巧的夜尊,心想如果夜尊一直都能这样,或许他们能够一起生活到很久。


  

夜尊洗完碗后,沈巍拿了厨房纸巾将夜尊的手擦干后,翻出自己银灰色的睡衣给夜尊,让夜尊自己去洗澡。


  

拿着银灰色睡衣的夜尊一脸懵,“哥哥,这里没有河呀!怎么洗澡呢?”
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

更文喽~_(:з」∠)_,以后更的速度可能会慢些,请见谅🙏


  

果然填坑就是硬伤,现在累的像滩泥一样😂


  

结局一定he,至于虐嘛,看当下的感觉(虽然大家都想俺虐巍巍😂),也许就真的虐巍了_(:з」∠)_


 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沈巍:虐谁?(提起共工长刀)🙂

玉棠:我...我不知道啊啊啊😅


  

夜尊:不要虐哥哥...(委屈脸.jpg)๏︿๏

玉棠:可是我不忍心虐你啊,宝贝!(。ŏ_ŏ)


  

沈巍:(学夜尊装委屈脸.jpg)那你忍心虐我吗?🙁

玉棠:我什么都不知道,什么都不知道_(:з」∠)_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 

感谢大家的喜欢以及支持ฅ'ω'ฅ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93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